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4.Jan.2020

2020日月潭踏雪尋梅系列活動+南投梅花開5成了賞景別動手+今年把去年沒開的花兒一次加倍奉還,你說好不好!!

2020日月潭踏雪尋梅系列活動+南投梅花開5成了賞景別動手+今年把去年沒開的花兒一次加倍奉還![2020日月潭踏雪尋梅系列活動]就是本週日❗️,親子同樂-橡木桶趣味競賽+甜蜜負擔-夫妻揹負競賽,今年把去年沒開的花兒一次加倍奉還!活動日不來更待何時?日月潭風景區冬梅盛綻,南投縣國姓、信義、仁愛等區元旦起陸續進入最佳遊賞期,但有遊客開心攀枝合影打卡,也意外損傷樹體,甚至有民眾為取得美景,闖入踐踏、坐臥樹木等,恐影響農園和梅樹成長,地方籲賞梅勿動手,應遵守現場規範。

南投縣各地梅花盛放,信義鄉6大梅區平均花況逾5成,預估維持10至15天,本周末進入最佳遊賞期。 圖/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提供

MI (2)
縣府指出,全縣青梅栽種面積1400公頃,是國內最大產梅區,信義、仁愛、國姓、水里、日月潭等都是主產區,也是賞梅熱點;今年入冬2波低溫降雨,溫度和水氣搭配得宜,梅花大爆發,目前整體開花逾5成。  
感謝[聯合新聞網]幫忙介紹南投好風情!

MI (4)
2020日月潭踏雪尋梅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