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1.Feb.2023

日月潭版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讓更多靚麗時尚紅衣美女可以來日月潭盪鞦韆,追憶童年純真樂趣,輕輕坐在浪漫的月亮鞦韆上!

page1

必看韓劇、眾所矚目的應該就是[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小編認真都把它追完啦!《Start Up》由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主演,講述年輕人追夢的青春故事,題材勵志熱血,還反應了南韓社會現況,引起許多共鳴!尤其是秀智參加主演更是小編不想錯過的重要因素之一,演出群顏值超高,秀智、南柱赫在播出後都引起熱議,《Start Up》絕對是輕朋友必看韓劇之一!

DSC (1)

DSC (6)
         ▲(2020火紅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Start Up]從主演到配角顏值都是神仙顏值!男二金宣虎太圈粉啦~

看著2020火紅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一直對劇中的紅衣小朋友盪鞦韆畫面念念不忘,私心想來打照[日月潭版Start-Up],讓更多靚麗時尚紅衣美女可以來[日月潭盪鞦韆],追憶童年純真樂趣,輕輕坐在浪漫的月亮鞦韆上,忽然想起童年時和兒時玩伴一起盪鞦韆的情景。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天真無邪,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心事。將鞦韆盪得高高的,雖然是寒冷冬日,瞬間,身邊如同冬天里的太陽那樣使人感到温暖、親切。冬日可愛,雖不能完全的抵禦酷寒,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寒冬。


DSC (9)

DSC (15)
 
哈哈我想打照的[日月潭版Start-Up]可能不是火紅的創業版,我想打照讓更多好朋友來日月潭住宿猶如劇中的盪鞦韆小朋友可以不用擔心受傷,盡情享受美好童年,無憂無慮—放心天真無邪,來日月潭旅遊住宿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心事。用力將鞦韆盪得高高的,來日月潭享受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DSC (10)

DSC (11)
 
日月潭浪漫滿屋]用心鋪陳偶像劇夢幻情境,讓好朋友感受浪漫的喜悅,針對住客量身打造夢想企劃:從求婚驚喜到生日特別派對及日月潭婚紗拍攝場景都很合宜,邁向偶像劇生活!日月潭風景區重金打造精品級的現代風尚住宿,也通過[日月潭合法民宿]規範,回想青澀的時代,你是否曾經幻想自己是偶像劇裡的男女主角,來[日月潭旅遊]住宿浪漫滿屋民宿感受體會吧!盡情在日月潭畔盪鞦韆,不論是游泳池畔的深情告白,咖啡廳裡的邂逅,又或是[惡作劇之吻]的浪漫偶遇。你想跟秀智一起來個鞦韆女孩之爭,還是夢想成為韓版賈伯斯,為了賺錢連大學都放棄不讀的「徐達美」(秀智 飾),又是錯把從沒談過戀愛的數學天才「南道山」(南柱赫 飾)當成自己長期以來的初戀「筆友」,決定要出人頭地開始挑戰新創產業的故事。還是前往[海角七號]窺探深情暖男阿嘉的家,還是想回味陳喬恩與阮經天[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的[便利貼女孩]陳欣怡,為了挽回新任男友古馳,請男友登上了浪漫豪華遊輪,在這邊通通可以滿足你多元化的想像空間!

DSC (12)

DSC (13)
 
位於國度中心的日月潭畔,浪漫滿屋民宿的設計概念,引進日月潭的「色韻」意象,以水的環繞、光影變化的基調,將「一個玻璃盒子,浮在水面上」的空間詩學概念,融以愛戀情感元素與自然人文風情,不管是美劇還是韓劇,男神和歐爸總是攻陷少女與師奶們的心,除了高顏值、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外,絕美的空間場景,更是追劇的要素之一!想要重現劇中場景,其實一點也不困難!只要選對了你想要的民宿,利用住宿空間的軟件點綴、漸進式的景深鋪陳,以及貼心巧妙規劃的行程,就能將劇中的時尚感或華麗感注入空間內,呈現意想不到的吸睛亮點。

DSC (4)
 
來日月潭浪漫滿屋享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這種感覺是如此的美好,讓我瞬間忘記了憂愁,似乎回到了孩提時代,又成為了那個無憂無慮的漂亮女童。


DSC (17)
 
偶爾,來日月潭浪漫滿屋屋民宿重溫一下兒時的感覺,也是快事一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