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19.Sep.2023

2023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 10、11月登場



「2023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今年自10月5日起連續7週,舉辦7場次多元之系列活動,涵蓋音樂饗宴、運動賽事等多項精彩活動,展現日月潭旅遊特色及永續旅遊發展的亮點;包含唯美浪漫的日月潭婚禮、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Come!BikeDay自行車系列活動-自行車主題日、體現在產業文化的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青春熱血無限的日月潭環湖馬拉松,以及三場次融合音樂、舞蹈及煙火的音樂饗宴,今年將延續舉辦許多遊客所期待的「2023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攝影比賽」,期待透過攝影者的鏡頭捕捉日月潭更多不同層次的景色。



日月潭每年秋季盛會──「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今(2023)年將於10月5日至11月18日舉行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活動,以日月潭為舞台,並以「觸動X相遇・日月潭」為題,結合樂活自行車、馬拉松、婚禮、花火音樂饗宴及多元文化融合表演等精彩活動元素,為秋季的日月潭觀光旅遊帶來一波旅遊高潮,用五感紀錄在日月潭的旅程的每一刻感動!

一、10月21日(六)「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Gen.AI 綻燃•愛》」作為首發,邀請準歌后接班人-艾薇、實力唱將-卓義峯,以及由江靖波指揮率領的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現場共同演繹重新改編的中西經典歌曲,一起站在AI世代浪尖,一起進入音樂的多重宇宙與科技共振。

二、11月4日(六)「樂舞映明潭音樂會」首度邀請享譽國際的「原聲合唱團」,以來在玉山下純淨天籟歌聲撫慰人心,及多元文化融合的音樂舞蹈演出。

三、11月18日(六)「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由劉玄詠團長指揮NTSO臺灣管樂團,帶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以山水為底、樂音為笔,勾勒出景致與藝術融合一體的渾然天韻,場場精彩可期,絕對不能錯過!

 FileArtPic (8)


※.樂活自行車活動體驗(7月至10月以月份刻畫不同騎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