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1.Nov.2017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青青草原-清境農場-清境擺夷料理-住宿日月潭-浪漫滿屋民宿!

page6
「腳下綠草如茵,身前深谷千米,放眼群山如帶,舉頭晴空蔚藍。」這是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印象寫照,親臨其境用2000步走在海拔1700公尺的觀景步道又是另種風情。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青青草原-清境農場-清境擺夷料理-合歡山奇萊山雪水深切的溪谷淌流著滋養日月潭波瀾的清流!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數十公頃碧草,餵食著數以百計的綿羊和牛群,合歡山奇萊山雪水深切的溪谷淌流著滋養日月潭波瀾的清流,中央山脈最高的北三段群峰─奇萊北峰、奇萊主峰、南華山、能高山、安東軍山及合歡群山,則形成一堵如帶的高牆,延遲晨光的投射時間,攔住清晨的薄霧山嵐,也成就了從花蓮翻山而來的雲瀑在濁水溪谷積成雲海,這些景觀豐沛了清境觀景步道的風格,也涵養它無可取代的獨特。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步道基於友善自然環境與景觀,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離開車道,跨過草原,穿梭林梢,屬於視野開闊的「高架空中步道」

旅客可以安全健行的同時,欣賞羊群覓食青草地,野鳥跳躍樹冠上的生態,沿途並設有6座景觀平台,方便旅客駐足迎涼風,遠眺中央山脈、濁水溪河谷,也看見比平地清澈許多的蔚藍天空。


這個季節來日月潭旅遊住宿日月潭民宿浪漫滿屋民宿,可以前一天OR後一天前往<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順遊OR專程旅遊都值得!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費用全票只要臺幣五十元。優待票:新臺幣三十元。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訂票須知♦
一、預約注意事項
(1)須於參訪日當天前一日登入本網站完成預約購票,並依預約時段持電子票券(QR code)排隊入橋(例如:預定8月3日上午場參訪,最遲須於8月2日當日晚上12時前完成該時段預約購票,並依預約時段持電子票券(QR code)排隊進場。
(2)退票期限:預約參訪日前1日(例如:預約8月3日參訪,可以退票最後期限為8月2日深夜12時/即8月3日凌晨零時),故請特別注意,參訪日當日將無法退票,購票前請詳加斟酌 。
(3)管理單位得視高空步道營運管理需求暫停受理或取消預約。
(4)如有訪客取消訂單,系統會自動釋放出名額,恕無提供候補及保留的服務。
(5)系統恕不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或入場時間,請退票重訂。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預定注意事項

預約訂票懶人包
https://nantou.welcometw.com/news/listAll?id=pk 

網路購票系統
https://nantou.welcometw.com/tickets/info/SINGLE/D3P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Q&A
https://nantou.welcometw.com/news/listAll?id=o4

以上內容由南投縣政府提供,如有變動以縣政府官方網站為準。

小考驗都通過了就可以來到知名的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了


霧上桃源體驗清境之美


不可錯過的綿羊脫衣秀+推薦住宿日月潭民宿+浪漫滿屋民宿

毛絨絨、圓滾滾的綿羊經過專業畜牧、剪羊毛的格蘭巧手,褪去一身厚毛

清境農場綿羊群透過手語、口令與哨聲,配合格蘭指示出場,並篩選羊隻與解說綿羊特性、外觀辨識方法等,重頭戲當然是為綿羊剃毛,迅速俐落地把綿羊毛剃得精光,表演內容精彩逗趣,賦予知識性。

表演時間Show Time

例假日 9:30 am 、 2:30 pm

表演地點:青青草原

表演內容包含羊咩咩脫毛秀、牧羊犬趕羊秀。

每場表演時間約 30 分鐘

清境擺夷料理是來清境旅遊必吃的料理之一

日月潭秋季旅遊今天先來到了清境,對於清境的美食第一個念頭就是吃雲南擺夷料理

為什麼到清境山上能吃到道地的雲南料理呢?因這裡的居民主要是早期滇緬一帶因戰亂撤台的榮民輾轉定居清境,也算是山上開墾的新住民,


最初三十多戶住家百餘居民於此開枝散葉,而【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正是擺夷姑娘刀玉皎隨著滇緬游擊隊,經由泰北輾轉來到台灣清境,在此定居生根

野味山豬肉

現炒鮮香菇

雲南炒板條好吃

看到那麼多美麗的旅遊照片,你有心動了嗎,心動就要馬上行動,今晚就來日月潭民宿住宿吧.趕緊跟日月潭浪漫滿屋訂房囉
浪漫滿屋民宿官方網址:http://www.fullhouse.tw/
線上訂房的網址:http://www.kitravel.com.tw/booking/full-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