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1.May.2018

猜猜看今天要住那一間民宿--這次要住的民宿是跟一部的韓劇同名,你猜出來了嗎?哈!哈!日月潭浪漫滿屋民宿!

你在尋找日月潭風景區住宿嗎?日月潭浪漫滿屋民宿精選自由行必住的TOP10套房 日月潭風景區民宿,實惠的價格與獨特的玻璃屋設計風格,創造許多好口碑! 浪漫滿屋民宿 也提供多間優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住宿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民宿、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飯店、特色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旅館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酒店,讓您輕鬆享受自由行樂趣!
111
 
▲經常放假就出去走跳的雀兒喜

因為喜歡拍照

所以都會找有設計感的日月潭民宿

而這次住的民宿還跟一部當年Rain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同名

話說這部韓劇

雀兒喜可還認真追過耶

因為是漫畫改編拍攝的

而雀兒喜是個漫畫迷

所以特別對這部韓劇有印象

日月潭一日遊行程安排】南投一日遊兩日遊景點推薦&行程安排&民宿推薦(魚池、埔里) 浪漫滿屋民宿

▲沿著小徑開約一分鐘就看到右手邊有一間玻璃屋

就是今晚要入住的浪漫滿屋民宿
浪漫滿屋民宿也為住客提供專屬停車空間,這是住在日月潭湖邊民宿少有的服務,空間有限停車不易!
▲民宿前規劃了很多停車格

直接停好車之後再進去check in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住宿,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民宿,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飯店,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旅館,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酒店, 浪漫滿屋民宿 特色民宿, 特價住宿, 親子民宿, 平價民宿, 平價住宿, 平價旅館, 日月潭民宿推薦, 日月潭住宿推薦, 飯店推薦, 酒店推薦, 訂房,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住宿,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民宿,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飯店,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旅館,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酒店, 特色民宿, 特價住宿, 親子民宿,浪漫滿屋民宿 平價民宿, 平價住宿, 平價旅館, 民宿推薦, 住宿推薦, 飯店推薦, 酒店推薦
▲一樓的大廳也是第二天早餐的用餐空間

採用濃烈的紅色為主色調

處處可見以花束點綴的美麗一角
▲我們在一樓check in後

就搭電梯上樓

其實我們住二樓ㄏ

用走的就好

但想說搭電梯看看

 每間房間都有專屬房名

我們住的這間叫粉紅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