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24.Jan.2018

恭喜恭喜日月潭入榜10大亞洲新興旅遊地 !

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近來選出亞洲10大新興旅遊城市,南投、台南分佔第5、第7名,其中南投以日月潭的空靈體驗獲得青睞,入榜10大亞洲新興旅遊網站指出,遊客可在日月潭體驗11公里登山步道,結束後還能到九族文化村搭纜車,欣賞沿途風景,或是泡溫泉,感受日月潭的多元旅遊體驗。sun (43)

南投日月潭獲知名旅遊網站選為亞洲10大新興旅遊城市,其中完善的步道設施成為入選原因之一。
sun (40)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入榜10大亞洲新興旅遊地網站所指登山步道,應是水社至日月潭纜車站的步道,全長約11公里,抵達目的地就能搭乘纜車到九族園區,近年隨著潭區步道、碼頭設施愈發完善,遊客不僅能搭船遊湖欣賞湖光山色,在環潭步道體驗水岸風光,還能搭纜車俯瞰潭區美景,水、陸、空3D多元旅遊體驗,以及潭區本身的優美景緻,應是獲選入榜的原因,日月潭那麼美不來住宿一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sun (1)sun (23)

九族文化村表示,園區每年都在軟硬體方面做更新,像去年底就在纜車增加透明水晶車廂,增加纜車賞景可看性,尤其園區還有原住民文化展示、表演,以及櫻花祭與多項遊樂設施,藉由纜車與日月潭串聯,提升旅遊豐富性,此次日月潭能獲得旅遊網站青睞,九族園區與有榮焉,2018九族櫻花祭活動即將開始,配合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期盼今年的日月潭花季也可以盛開,美不勝收!。
sun (8)

而如果大家想安排在日月潭住宿幾晚,很多人都推薦的湖邊地點的水社碼頭伊達邵部落,小編來推薦日月潭另類湖景套房,離日月潭九族風景區只要15分鐘車程,一樣也有湖景(人造湖),入住水晶玻璃屋民宿,偶像劇套房民宿,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來分享小編口袋名單中的日月潭優質住宿,非日月潭五星級飯店、非日月潭溫泉飯店,精挑細選CP植極高優質日月潭民宿,平日住宿價格只要1800元起,日月潭浪漫滿屋歡迎你的到來!
sun (15)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1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