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1.Jan.2022

2022日月潭春季旅遊賞花假期開始囉+日月潭風鈴木季ING+金黃&粉紅色大爆發+粉紅棉花糖超浪漫+接續日月潭櫻花季九族紫戀薰衣草季!

page1

還記得去年BLOG女王[via's旅遊]分享的日月潭風鈴木賞花季活動,粉紅及洋紅棉花糖超浪漫,黃色&粉紅色大爆發,2022年的[九族櫻花季]21週年熱鬧登場ING慢慢轉由[九族紫戀薰衣草季]日月潭風鈴木季來接續表演,[2022日月潭風鈴木]賞花季活動也是很有看頭的,粉紅及洋紅棉花糖超浪漫,黃色&粉紅色大爆發,新年度小編想邀請好朋友一起來日月潭賞花趣,要帶大家來去一個[日月潭新的賞花秘境],我以前完全沒發現到這麼漂亮的一處花境,多虧了小編的好友[via's旅遊]幫忙介紹日月潭好去處,今年的洋紅風鈴木大爆開,所以我們才有這麼美的花況可以欣賞!


IMG_20190227_150816

14-16

感謝[via's]前陣子幫南投旅遊推廣,嚴然成為南投最佳旅遊代言人,從過年前開始到現在,剛好有一系列的南投旅遊景點,都在春節前後報到,真得稱得上是南投之光!


14-0814-19

粉嫩嫩的花球高掛樹中,彷彿一顆顆粉紅棉花糖堆滿天空,春季是洋紅風鈴木盛開的季節,日月潭也陷入粉紅色花海之中,超夢幻!你可能不知道日月潭也有一處那麼美的風鈴木集散地,洋紅風鈴木爆炸盛開的景致,真的很討喜讓人不自主的快門按不停,以下介紹[日月潭4個賞風鈴木的花點],趁著春天氣侯宜人快來衝一波吧!

14-07

14-00

南投真的不止清境、埔里、溪頭還有很多地方也很好玩喲!2022日月潭春季旅遊賞花假期開始囉+日月潭風鈴木季ING+金黃&粉紅色大爆發+粉紅棉花糖超浪漫+接續日月潭櫻花季九族紫戀薰衣草季!季節影響2022年的[日月潭櫻花季]絕對是最完美一年之一 ,那麼多彩多姿花況精彩,當然接續下來的[2022九族紫戀薰衣草季]及[日月潭風鈴木季]也是很有看頭的,今年的日月潭櫻花真的大勝了,勝給了很多盛開的風鈴木季,不過粉紅及洋紅棉花糖也是超浪漫,黃色&粉紅色大爆發,今天要帶大家來去一個"日月潭新的賞花秘境",我以前完全沒發現到這麼漂亮的一處花境,多虧了小編的好友[via's旅遊]幫忙介紹日月潭好去處,今年的洋紅風鈴木大爆開,所以我們才有這麼美的花況可以欣賞!
 
今天這篇,要帶大家來"日月潭超新的秘境"!
真的還沒有什麼人知道~
我也是早上才去,現場人不多
大家趕緊跟上這個超夢幻的新景點!


IMG_20190227_150853

日月潭風鈴木花點推薦一

金黃色風鈴木的集散地

關鍵字改輸入[魚池國中]

這裡的花況也相當好
超級推薦你們來這裡賞花沒想到,日月潭風鈴木大盛開
雖然無法像九族櫻花那麼大片
但是風鈴木的花球圓滿紮實有另一種美感
喜氣滿滿的繡球花漾
現場其實很美的,只是小編拍不出它出眾的美感~


IMG_20190227_150726IMG_20190227_151102

每年2月都是櫻花最美的花季,今年受暖冬影響花況,日月潭風景區雖有多處櫻花景點,但開花情形不一,反到時今年的風鈴木更有看頭,常見的風鈴木主要有三種:洋紅風鈴木、粉紅風鈴木和黃金風鈴木。日月潭風景區內比較多黃花風鈴木,洋紅跟粉紅風鈴木數量比較少一些,風鈴木葉子冬天掉落越多,開花就越壯觀,當開滿滿花球樹上,多種顏色如風鈴般花朵!

IMG_20190227_151044IMG_20190227_151025

日月潭風鈴木花點推薦二

是從浪漫滿屋民宿魚池形象商圈方向,進入市區大概百尺處,左側開始有一大片黃花風鈴木花點,目前屬於剛開花約三成階段,相信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值得期待!

IMG_20190227_151102

從過年前開始到現在小編都在忙其他事,今天終於有一點空閒了,也來幫[日月潭花季之美]灌灌水!哈!也來分享[2019日月潭新的玩點]和大家分享!

IMG_20190227_151144

日月潭賞花真的不止櫻花、薰衣草、虎頭蘭
還有很多其他花種等待大家來欣賞!

日月潭三月份是欣賞風鈴木的好時點!


IMG_20190227_151155

日月潭風鈴木花點推薦三

今年因為天候因素,現在的日月潭許多地方的櫻花還持續開花中,不過金黃及洋紅風鈴木花現在也已全部綻放,通往日月潭的台21線道路及前往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湖區,只要有風鈴木的地方,幾乎已經是滿樹的金黃色花朵及洋紅色大爆發,相當醒目。今天要帶大家來去日月潭風景區新的賞花秘境~一次分享四個大的集散地,我一直都知道沒機會跟大家分享的一處花境是金黃色系,今年看了FB上好友分享洋紅風鈴木,也多虧今年的[日月潭洋紅風鈴木]大爆開,所以我們才有這麼美的花況可以欣賞!!

IMG_20190227_151334

IMG_20190227_151119

每年2月都是櫻花最美的花季,今年受暖冬影響花況,日月潭風景區雖有多處櫻花景點,但開花情形不一,反到時今年的風鈴木更有看頭,常見的風鈴木主要有三種:洋紅風鈴木、粉紅風鈴木和黃金風鈴木。日月潭風景區內比較多黃花風鈴木,洋紅跟粉紅風鈴木數量比較少一些,風鈴木葉子冬天掉落越多,開花就越壯觀,當開滿滿花球樹上,多種顏色如風鈴般花朵!


14-00

再來推薦日月潭風鈴木花點四

日月潭|埔里靈嚴山寺
洋紅風鈴木大盛開!


靈嚴山寺
落成於民國84年
是埔里當地很有名的宗教聖地
不少信徒都會來此朝聖
據說山上景色很好
可以上山走走拜佛喲!!


14-0814-19

地點也很方便
下埔里交流道後,開車約15分鐘就能抵達
到了寺前的牌樓處
可以車停在外面
也可以把車開進去後往左轉
我們今天要拜訪的秘境就在這裡!
 
你們看~~~超夢幻的洋紅風鈴木
正在滿炸的盛開之中啊!


14-24

日月潭超夢幻的洋紅風鈴木
正在大爆發的盛開ING!

這裡絕對是日月潭最美的洋紅風鈴木景點!!
(洋紅風鈴木聽說每三年才開花一次,錯過就要在等很久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