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13.Feb.2020

感謝「非凡新聞,NEWS金探號!」報導浪漫滿屋民宿 *2/2 播出日月潭 浪漫滿屋民宿 紙教堂 南投土角厝水上餐廳 多肉秘境 奧萬大 【News金探號】 !

56

感謝「非凡新聞,NEWS金探號!」報導浪漫滿屋民宿 *2/2 播出日月潭 浪漫滿屋民宿 紙教堂 南投土角厝水上餐廳 多肉秘境  奧萬大 【News金探號】

[日月潭浪漫滿屋民宿]空間用心鋪陳偶像劇夢幻情境,讓好朋友感受浪漫的喜悅,針對住客量身打造夢想企劃:從求婚驚喜到生日特別派對及日月潭婚紗拍攝場景都很合宜,邁向偶像劇生活!日月潭風景區重金打造精品級的現代風好住宿,也通過[日月潭合法民宿]規範,回想青澀的時代,你是否曾經幻想自己是偶像劇裡的男女主角,來[日月潭旅遊]住宿浪漫滿屋民宿感受體會吧!不論是游泳池畔的深情告白,咖啡廳裡的邂逅,又或是[惡作劇之吻]的浪漫偶遇。你想跟(宋慧喬)一起飾演網絡小說家,還是前往[海角七號]窺探深情暖男阿嘉的家,還是想回味陳喬恩與阮經天[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的[便利貼女孩]陳欣怡,為了挽回新任男友古馳,請男友登上了浪漫豪華遊輪,在這邊通通可以滿足你多元化的想像空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lfkMqRhyo&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