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25.Jan.2021

滿地雪白宛如北國+日月潭慈恩塔梅花爆開+日月潭美呆了!

3416494_3_1

滿地雪白宛如北國,日月潭慈恩塔梅花爆開,日月潭美呆了!最近的幾波寒流連番報到,日月潭慈恩塔梅園受惠低溫,梅花已全然爆開,花況逾9成,從慈恩塔頂樓往下望去,不僅有雪白梅花,配上滿地的白色細石,猶如雪景一般,宛如置身北國,盛開「梅」景堪稱近年最佳,預估賞梅還有1週,遊客可把握機會。

3416494_1_1
日月潭慈恩塔可飽覽湖景,近期梅花爆開,配上白色細石與古式建築,在夕陽餘暉中賞梅,別有一番風味。(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慈恩塔是潭區制高點,可遠眺潭區,飽覽湖景,一旁還有蔣公行館,周邊則有梅園,梅樹種植密集,只要冬天溫度夠低,就會開出梅花。


3416494_4_1
受惠寒流低溫,日月潭慈恩塔梅花爆開,雪白梅花配上白色細石與古式建築,相當具有庭園禪意。(日管處提供)

惟近年屢因暖冬天候,導致梅園花開稀疏,今年則從元月起,就迎來一波波寒流,連潭區也出現少見低溫,幫助梅花蓄積能量,花況也愈來愈好,近日天氣回暖,梅花綻放已逾9成,全面爆開的雪白梅花,配上慈恩塔園區的古式建築,相當具有庭園禪意,值得前來賞梅體驗。


更多日月潭最新NEWS請參考[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