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浪漫公告
01.Jul.2019

日月潭花火節2019-住宿浪漫滿屋+白天坐船遊湖+晚上看煙火聽音樂會!

http://fullhouse.tw/news/ins.php?index_id=164
F (8)
日月潭的秋季,越來越有趣!每年的9月萬人泳渡開始的日月潭嘉年華活動,10月至11日是日月潭花火節登場;住宿浪漫滿屋,白天坐船遊湖,晚上看煙火聽音樂會嘉年華.



2020日月潭花火節套裝行程+日月潭花火節全攻略!不僅提供最新日月潭花火節資訊,還整理出10個必去的日月潭景點,日月潭花火節秋天開始天天都精彩!


F (6)
日月潭一年一度的盛事「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每年秋季間盛大舉行,由日管處與表演團體及民間業者共同合作辦理。
09月16日開始第一波大活動「2019萬人泳渡日月潭」,接下來10月26日舉辦「2018日月潭婚禮」10月-11月「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2019的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從9/7開幕至11/17 閉幕,多場結合花火、音樂會、自行車、路跑、攝影、婚禮、日月潭紅茶文化等元素之多元主題活動,當搖滾與交響擦出音樂火花,當古典遇見詩歌情人,日月潭夜空中飄揚的管弦樂音與絢爛花火,將編織出專屬你我的浪漫秋季氛圍。

F (10)

首先由集團結婚拉開活動序幕,婚禮係以熱鬧活潑又不失隆重的方式進行,結合日管處向山遊客中心及日月潭周邊景點,搭配定情日月潭纜車、幸福巴士及愛之船遊艇等陸海空3D方式活動盛大舉辦。

F (9)

接續為運動賽事,遊客可與家人、朋友一同參賽

F (7)
賽事結束後,可在秋天微涼的夜晚一邊聆聽動人樂音,一邊欣賞在夜空上綻放炫目迷人的煙火秀。

F (12)

歡迎遊客前來日月潭,在千變萬化的山水湖景下,享受一流的樂團演出及美麗的煙火饗宴!!


F (11)

2019日月潭花火節活動日期,時間 , 地點,節目表 :

F (13)


2019的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從9/7開幕至11/17 閉幕 

2019的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從10/4開始至11/17 閉幕 

煙火施放之時間地點如下: